山吹土土尼

别忘记你提笔的初心——纵我有千万种遗憾,还好我有支笔能塑造亿亿个梦

[足坛乙女]欧冠后的安慰-帕瓦尔

在曼城卧底坐牢,回来后就把这篇写了个7788

拜仁是不会被打倒的拜仁,次回合调整状态打出气势来就好,我们路还长着

给跑动范围无敌广的帕卷(他在场上真是又当爹又当妈啊我哭死)



沉默。

是死亡一般的沉默。

已经是凌晨的时间,他们却丝毫没有困意。

 

曼彻斯特的夜雨是了无声息的,迟佳在看向默不作声的男人时只觉得四月仍旧冰冷的水珠敲打在了自己心上。

 

帕瓦尔只是手里动作有些焦躁地揉捏着迟佳的手指,却又克制着自己的力道。

他嘴巴开合数次,却始终发不出个声来。

 

“我感觉我有一点……”帕瓦尔还是没能说出那句话,或许更准确的说,他只是不知道怎么在迟佳面前表现出自己的软弱,又或许他本就不该在女友面前展露出自己的无能。

 

迟佳也只是安静地、缓慢地坐直上半身,撑起身子把他的脑袋揽了过来,轻轻拍打着他的后背。

“没事的,没关系的。”

 

“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有无数个将来可以调整自己的状态。”见他仍旧许久不发声,迟佳继续缓着声音开口。

 

“你不觉得我没用吗?”沉沉叹息了一声,帕瓦尔才重新开口,从迟佳柔软的胸口抬起头来,一双棕色的瞳仁紧紧盯着她,似乎要从她细微的表情变化里得出她的想法。

 

哪知女孩只是细细描摹着他的眉眼,又轻轻捏了捏他的耳垂,眉眼的笑意不减反增,“你是指你跑动范围那么大——在后卫跟德胖他们一起封堵对面前场,往前能跟科皇一个位置的努力了九十分钟吗?”

 

“足球比赛不是一个人的事。”

 

“拜仁也绝不会因为一场比赛就此一蹶不振。”

 

迟佳对上帕瓦尔闻言陡然看向她的双眸,那双深邃眼眸已经泛红湿润——她知道他等这届比赛等了许久,接着她在男人即将躲闪开去她的目光时双手捧住他的脸,“仁迷不会因为一次失败就离开,爱你的人也是。”

 

“你会失望吗?”帕瓦尔有些迫切地再次追问,像是一个得不到爱继续求证的孩子,“我不够完美,有失误、有黄牌、铲球不够精准利落……”

 

“以一个球迷的身份还是以你女朋友的身份?”迟佳打断他的喋喋不休,眼神片刻不移,用指尖轻轻摩挲着他掌心内的纹路。

 

见他一副被问住的样子,迟佳继续开口:“作为拜仁球迷,我希望你能继续提升自己的防守能力,用更少的犯规为球队换来更多的机会——这也是在保护你自己,不是吗?

“可这绝不是失望,这不过是球迷的一些期许罢了,你可以上网看看听听大家有多爱你。”

 

对着他仍有些怔神茫然的表情,她吻在帕瓦尔唇侧,“可作为你的女朋友,我很开心——我的男朋友喜欢自己的职业并一直为了自己的工作努力,他爱家人有责任有担当,他对周围人善良真诚,还是男德班班长,给了我全部的爱和安全感,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都很快乐。”

 

来自东方的女孩很少用语言表达自己的爱意,平日里只像个大型挂件一样跟他寸步不离,所以当听到这些的时候帕瓦尔怔愣了许久。

 

“我们都是不完美小孩啊,”迟佳从他大腿上坐起来,环住他的脖颈,攀上他宽厚有力的肩膀后又稍稍后撤几分,看着男人反问:“那你会对我失望吗?”

见帕瓦尔有些手忙脚乱地急着否认,迟佳有些好笑,握住他的手指,“那你怎么会觉得我会对你失望呢?”

 

“没有一个仁迷能接受今晚的结果,可我们还是会支持拜仁慕尼黑。

“再难的时候我们也都过来了,输了就找到原因再调整状态……下场比赛继续努力,这才是我心中的真正老牌豪门拜仁。”

 

迟佳有些好笑,自己竟也有些眼热。

她飞快眨了下眼,掩去眸中的神色,再次窝进帕瓦尔怀里,紧紧地贴着他。

 

“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帕卷,是迟佳的最佳男友。”迟佳一词一顿地,缓慢又坚定地温声道,“别怀疑自己,继续奔跑吧。”

 

帕瓦尔闻言身子先是僵了一下,随即大力地抱住迟佳,她的身子是那样软和,与他是那样贴合,她好像是他生命中原本缺少的一块形状,此刻正慢慢与他融合,嵌入到他的人生之中。




都不会坑,这两天有点忙,保镖大小姐、英你和万子的文17号之后就慢慢更!

评论(4)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