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吹土土尼

别忘记你提笔的初心——纵我有千万种遗憾,还好我有支笔能塑造亿亿个梦

[足坛乙女]保镖和他的大小姐——AC米兰男模团⑤

🧚🏻‍♀️保镖和他的大小姐红黑军团完结篇!

🧚🏻‍♀️这篇真的拖了好久,感谢还在蹲蹲的姐妹们!

🧚🏻‍♀️重新调整了合集内的文章顺序这样大家看起来更方便一点~(前情回顾)



舍甫琴科去买了你喜欢吃的,事实上英国没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可他还是想尽力让你尝一尝。

公寓里的软装也全都被他换成了你喜欢的暖色系,自从他来到车西就没有想过 有一天你可以来伦敦。

他看着插在花瓶里的郁金香,等你来的时候它们大概会开的最好。

 

可他的手机却突然响了起来。

看到手机屏幕上马尔蒂尼的消息后,舍瓦长长的叹了口气,他有些出神的看着 暖黄色的窗帘,呆坐了许久。

 

窗外又在下雨了,米兰应该还是晴天吧。舍甫琴科棕色的瞳仁里满是怔忡。

 

而在米兰的家里又是另外一幅光景,你看着在电视机里的内斯塔,有些好笑地轻嗤一声,“这就是你们所说的他有镜头恐惧症?别说我,要你们你们信吗?”

 

几人都保持噤声,一向充当主心骨的马尔蒂尼神色莫辨,看着在镜头面前做发布会发言人的内斯塔,脸色不自觉沉了沉。

 

因扎吉则是想说些什么的样子,可最后看到坐在你身边把你揽到自己怀里的卡卡,还是保持了沉默。

 

 

你来到篮球俱乐部,看着正与他那个初恋说说笑笑的内斯塔,恨不得把手机砸到他脑门上。

 

内斯塔显然也看见了你,他有些不自在地缕了一下自己的头发,随即别开眼去跟初恋小姐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你瞪大眼睛不可置信,随即怒火中烧,好你个桑德罗,平时不声不响地,一搞事就来个大的是吧?

 

“回家。”

你沉下脸来,拽着因扎吉往车的方向走。

 

家里没人敢触你的霉头,你却跟找事一般叫住卡卡。

他无辜的眼神看向你时让你想起了被猎人顶上的鹿,你心里的火气消散了不少。

 

“桑德罗平时也没少带着你去吃巴西烤肉,怎么,你不打算替他说两句?”

 

“……”

卡卡沉默半晌,试图把求助的目光投向马尔蒂尼或是因扎吉,却发现他俩没有一个人愿意凑过来解围,皮波的脸上甚至满是打趣的笑意!

卡卡在心底咒骂,下次上树一定压弯皮波的腰!

 

“你不是都猜到了?”

卡卡试探道,他指着你桌子一角上A4纸上画的人物关系图。

 

暴乱之中有篮球运动员牵扯到了商政,同时做出了家暴的丑事。内斯塔接近他们是因为调查,但出现在镜头面前,为初恋小姐坐镇显然不是。

 

内斯塔半夜回到家里时被黑暗之中坐在沙发上死死盯着门口的你吓了一跳,他先是眼神慌乱的一瞬,随即关切道:“Lia,你怎么这么晚了还不睡?”

 

“睡了还能看到这么晚回家的你?”你反问,双手抱胸,继续好以整暇地看着他,“再说,你还关心我睡不睡?”

 

他下意识往脑后顺了顺自己的卷发,一副很不自在的样子。

 

“这时候你还想说,初恋不过是没见过更 广阔世面时候的青涩选择吗?”

你的眼神在某一刻突然变得幽远又渺然,不知道是不想想到了远在大不列颠岛上的某只夜莺。

 

“初恋,什么初恋?”

内斯塔先是疑惑了一瞬,随即反应过来,你说的是他当时开导你提及的那个儿女生,可他只能继续装傻,“哦不是,Lia,我的初恋是你呀。”

 

在你还没有注意的时候,他已经悄然接近了沙发,随即他高大的身子一把揽住你,把头埋在你瘦削的颈肩。

“Lia,我回来的时候外面天好黑,今天记者采访的时候他们都把摄像头往我脸前头怼,”接着,他又轻轻抬起下巴,露出 一点点对于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的小口子,“你看,他们把我下巴都磕破了。”

 

你起初挣扎了一瞬,却发现自己根本推不开他,随即他又喋喋不休地在你耳边嘟囔着,直到你忍无可忍:“亚历山德罗,我在跟你生气!”

 

“生气,为什么生气?Lia你吃醋了是不是?”

此时桑德罗好像是才是占理的那一方,他反问你。

 

你被他垂下来的中长卷发弄得脖子有些发痒,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内斯塔,我看你今天晚上就是主打一个胡搅蛮缠。”

 

 

男人在听你直呼他姓时先是无措地紧张了一瞬,随即嘿嘿笑了一下,把你抱了起来。

 

把你放回在卧室的大床上后,他在你额间落下一吻,“睡吧,Lia,等明天醒来就是完全不同的美好世界了。” 

 

你知道最近大概你父母的事情就快要得以解决了,可你没想到就是明天。

 

 

马尔蒂尼把车开到监狱门口时,你还仍旧在呆滞之中不敢相信。

 

“Lia,“他停好车后俯过身去凑近副驾驶的你,温热的大掌把你的碎发别到耳后,“就是今天了。”

 

其实今天不过只是一切证据公之于众的时候,可对于他们红黑军团来说,运作一下让他们的雇主提前跟自己的孩子重逢也并非难事。

 

他遥遥看着你和父母拥抱在一起,蓝色的眼睛眨了眨,迟缓地、难以抑制地露出了个笑来。

他的女孩,终于回到了家人的怀抱里。

 

晚饭只有你和父母在场,他们看着你眼眶红红却强忍着不哭的样子,怎么也没法把面前的女儿跟半年前他们分离时的娇娇公主联系在一起。

马尔蒂尼把你照顾的很好,同时你也成长了许多。

可饶是这样,你的父母在听到你想让他们继续留在这里时还是愣了一瞬,随即道他们需要跟AC米兰军团商量一下再做定夺。

 

他们自然也是继续住在你家,偌大的家里并不缺这几间客房,可第二天早上看到内斯塔时你仍旧是立刻垮下脸来想要视若无人地想要绕过去。

 

“Lia,今天有你最喜欢吃的可颂。”

 

你有些想要刺他,却顿了几秒只硬邦邦地说出一句“那么早起做面包怎么休息的好”来。

哪知他像是得到了什么奖赏一般傻傻笑了起来,打开烤箱从里面端出盛满可颂的烤盘来,迫不及待想让你尝尝肉桂口味的可颂。

 

站在二楼主卧门口的你父母有些惊讶地对视一眼,难以想象半年前他们去采访AC米兰基地时沉着脸奔跑在训练场上活像罗马武神的内斯塔会对着自家女儿露出这种傻兮兮的表情。

 

 

那晚谈话过后你本以为父母那里很难过关,却发现他们并未过多过问你们之间的关系,似乎他们对于这种关系接受的很快,直到你听到公司高层办公室里内斯塔的声音。

 

“我们是真的很喜欢Lia……Julia。”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还允许你们待在这个家。”

是父亲的声音。

 

“或许你们现在跟Lia情投意合,可这还是太过……”

母亲也有些为难的样子。

 

你垂下头去,眼神转了转,却落不到实处,正有些无措的时候却忽的被一双大手捂住耳朵。

熟悉的清淡古龙水味道让你没有挣扎,只是轻轻靠在男人的怀里。

 

“跟你说了,选择我们要坚定一点。”

因扎吉语调轻轻,眉眼里笑意满满,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随即拿起手机发了条消息。

 

夕阳洒在公司天台上,让因扎吉半张脸都镀上一层金光,你有些慢半拍地移开眼去,“怎么听着这话有点PUA的意思……”

 

另一边的男人则耸了耸肩,也不否认,“你现在察言观色能力倒是越来越强了。”

 

下一秒,因扎吉看着天台门口跑上来的男人,他满头大汗的样子倒让他惊了一瞬,随即你听得身旁人有些迟疑地开口,“你不会是跑上来的吧?”

 

“什么?”你没反应过来,顺着因扎吉的目光看过去。

 

满头大汗的内斯塔还喘着粗气,你明白过来因扎吉的意思,这次却没有躲闪地直直看向内斯塔的双眼。

 

因扎吉离开的时候你并没有察觉,因为你此刻全部注意力放在了这个往日里话痨,这些日子却只言片语都不多说的男人身上。

 

“你不是向来能说会道的,还敢在镜头前面替人撑腰。”看着面前有些拘谨站着的男人,你出言阴阳怪气,却在对上他的黑眼圈和有些明显的眼袋时有些心疼地别开眼去,抿了抿唇,与自己都未察觉到地软和了不少,“怎么在我面前就说不出来话了。”

 

“Lia,喜欢上你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内斯塔见你不抗拒,贴近你,把你圈进怀里,这两天他试图理解因扎吉跟他说的,你并不是想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出现在镜头前面,可你只是需要一个坚定的答案。

可这些弯弯绕绕他也不想再思考了,罗马武神只想靠近他的至宝,这不仅是他勇敢面对自己短板的奖赏,更是他坚定又至诚的选择。

 

男人宽厚的怀抱把你整个人轻而易举地包裹起来,他身上总是带着些香味,此刻很好的缓解了你有些紧绷的神经——他是触手可及的,而不是他出现在电视上是媒体猜测报道的、离你远去的、与其他女人名字并列的。

 

“……那那个女人……”你嗫嚅半晌,还是忍不住问出口,随即又急急忙忙补充道,“我知道你们可能有过很多过往,我只是……”

只是有些小心眼的、在看到你们距离那么近时难以释怀。

 

“Lia,从你之后,从你开始,只有你一个人。”

内斯塔俯下身来,用高挺的鼻尖蹭了蹭你的,棕黑色的瞳仁里盛满了你的倒影。

以前的故事太多太多了——不是他想要拆队长的台,马尔蒂尼做的荒唐事也不少,可当浪子自甘愿收心的时候,便再也没有更眼花缭乱的东西能吸引他们的目光的,他们已经拥有了全世界最好的珍宝。

 

你忍不住笑了起来,稍稍垂脸,下一秒又仰起头来跳进他的怀抱里。

“桑德罗,”你叫道,一副整个人都被顺好毛的样子,却还带着几分骄矜,“那你以后再做这种事记得跟我说,不然我就真的不理你了。”

 

内斯塔失笑,十七岁的女孩还只会用“不理你”这种话来试图威胁身边人,虽然听起来幼稚了些,可对他们来说却也足以起到震慑作用了。

“遵命,我的大小姐。”

 

你轻轻抬起头来,主动亲吻上他肉感十足又格外柔软的嘴唇,又想起你看到他和初恋小姐同框时心里的酸涩,忍不住咬了他一口。

直到听到他倒吸一口气的声音,才堪堪作罢。

 

你本想以此小施惩戒,却发现向来对你神色柔和的男人陡然沉下脸来,像是某种盯上猎物的猛兽一般,还不等你辩驳什么,他便俯身下来,汹涌的浪潮把你整个都席卷。

 

从天台下来时内斯塔一副吃饱喝足的餍足模样,你发红的眼眶则让等在车里做司机的因扎吉轻啧一声,有些嫌弃地白了内斯塔一眼,“你就这点出息?”

 

内斯塔亲够了好说话地很,也不跟因扎吉过多辩驳,只慢悠悠地道:“你有出息,你这事少干了?”

 

因扎吉又瞥了憋笑看热闹的你一眼不再多说什么,老老实实地发动车子,只在心里默默盘算着怎么在你高中毕业后先吃到肉。

 

当晚的晚饭氛围就要正常了许多,从你父母不再过多分给内斯塔目光就可见一二,你还没想明白里面的弯弯绕绕,就听得父亲的声音:“Lia,吃完饭到我书房来一趟。”

 

 

“确定就是他们了?”

父亲看向你时半点都没有下午时你在他办公室门外听到的抵触,你有些意外地抬眼看去,却听他落下有些沉重却无奈的叹息。

“Lia,你是我们的宝贝女儿啊。”

更多未尽的话都藏在了你与父亲母亲的拥抱里。

 

 

当第二天你父母跟舍甫琴科一起回来时你怔愣了一瞬,现在公司基本由马尔蒂尼他们带着你运营,你父母每天早上都会去不远处的花园里遛个弯。

 

“在家门口捡回来了一个人。”

母亲看向你,满是笑意打趣。

 

“安德烈。”

基辅夜莺的肩膀上满是朝露,他面上的细密胡茬让你见到他之后声音哽咽了一瞬再也发不出更多的声音。

老天啊,他不会在门外坐了一夜吧?

 

分开后你想过很多次你们再次见面的场景,会是什么样子——但绝不是顶着父母的视线让他把你拥进怀里像要融入骨血。

 

母亲打趣的目光叫你有些不知所措,还是父亲识趣地拉着母亲离开了客厅,只留你们几人你才稍稍自在了些许。

 

你有些着急地想要挣脱他带着凉意的怀抱,却在无果后试图向其他人求救:“……卡卡,你的好哥哥安德烈回来了,你也不来迎接一下……!”

 

卡卡有些无辜地抬起头来,眼神清澈却不再愚蠢,“我觉得今天内师傅做的早餐格外好吃,我还没吃够呢……”

 

……

吃吃吃,除了内大猪就是你卡小猪,你俩干脆住进猪圈去算了。

 

“内斯塔,你力气大,不想帮安德烈把行李搬上去吗?”

你看向在一旁捂着嘴笑的内斯塔,双手还攀着舍瓦的肩膀,有些不忿地念叨。

 

这次内斯塔还没出声,马尔蒂尼反倒开了口,“核弹头还是有点力气的,一会叫他自己拎上去就行,Lia你搞得哪门子区别对待。”

 

随即,马队收获了来自基辅夜莺感激的目光。

他以为他已经离开许久了,可他们却在告诉他,他仍旧是那个7号保镖。

 

马尔蒂尼:?你小子眼神别太离谱。

 

“你们看看,安德烈不过才刚刚回来,就又把Lia的全部目光给吸引了过去,要我说,”因扎吉恰到好处地停顿半秒,随即带着笑意继续开口,“还是伦敦城的风水不够咬人。”

 

……

好吧,舍甫琴科心想,就连这狐狸的阴阳怪气劲也还是跟过去一样。

 

见你不再闪躲,舍甫琴科把你放到了地上。

随即,他轻轻叹息了一下,像是初冬时候基辅落下的第一片雪花那样转瞬即融,“Lia,我好想你。”

他没有眼红,没有哽咽,只是很缓慢地吐息,却把这几个月日日夜夜的思念悉数诉尽。

 

你摸着他有些扎手的金棕色短发,没再煽情地说什么“我也想你”的话,只把头再次依赖地靠在了他怀里,又亲昵地蹭了蹭他胸膛。

“欢迎回家。”

 

“安德烈,”马尔蒂尼叫了声,蓝色眼睛里盛满笑意,颔了颔首,“去把行李放好,洗个澡休息一下。”

 

“一会出来吃我做的红菜汤!”内斯塔补充道,“意式改良版本。”

却见舍甫琴科脸上是难以言喻的表情,一边装作没听见的样子推着行李箱往卧室走。

 

吃午饭时你的父母并没有出现,当家里只剩下你们时那种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圣保罗的缱绻日光夹杂着基辅针叶林的松叶香气,连带着亚平宁半岛的微风一同簇拥着向你而来。

 

其余几人则是看着你自己吃着饭就开始傻乐的情景,互相对视一眼,又默不作声地加快了手里吃饭的速度。

 

最先冲你扑过来的是卡卡,他露出标志性的白牙冲你笑着,狗狗眼深棕色瞳仁里满是快乐,他戳了戳你饭后有些鼓起来的肚子,把脸埋在你颈间,咕咕哝哝道:“Lia,你是不是又换身体乳的香味了。”

 

你被他双开门的身子紧紧包裹住,只能失笑,看了眼他身后含笑的马尔蒂尼,先是小小翻了个白眼——你们就冲着这只萨摩耶吧。

接着又抬起手来戳了戳他有些鼓的脸颊,“怎么样,好闻吗?”

 

随即你侧颈被他的鼻尖顶了一下,湿热的吐息喷洒在你皮肤上,让你有些抑制不住地动了一下。

 

“甜的。”

他的声音倒是软糯的很,此时模样认真收敛了笑容,嘴角向下反而有些可怜巴巴的样子,叫你又忍不住揉了揉他手感颇好的蓬松头发。

 

下一秒你侧脸被悄然接近你们的舍瓦亲吻了一下,“是Lia的味道。”

核弹头当然不允许自己的女孩注意力只被巴西男孩吸引过去,他深邃的双眼皮褶皱里都带了几分清晰可见的野心。

 

“Lia——”你正怔愣看着一向细腻温柔的舍瓦露出些许锋芒来,就被马尔蒂尼缓慢却不容拒绝的声音叫住,他笑起来时眼下细密的皱纹让他浑身更添了两分可靠与沉稳,叫你忍不住静下心来听他讲话。

然后你看着他张开双臂,含笑看着你。

 

“……”

不知怎的,你现在才后知后觉地感知到一丝危险,但很明显,宠溺张开怀抱的缅因大猫不会给你拒绝的机会,只是被他那双蓝色眼睛注视着,你就忍不住按他说的去做。

 

内斯塔站在马尔蒂尼身旁看着你接近他们的样子,忍不住笑了下,用手碰了碰鼻尖好让自己乐的别太明显,让另外两个看出来他的得意。

 

“Lia,或许你想来点餐后水果吗?”

石头剪刀布输了被安排去洗碗的因扎吉恰是时候地端着盘水果出来,向来被称为狐狸的男人笑得有些狡猾地冲其余几人眨了眨眼,看着被他吸引了注意力的女孩,对其余的队友们毫无愧疚可言。

因扎吉反而端起一副奇怪的语气,“大家都在这站着干什么呢,”随即揽过从他手上端的盘子里拿了串青提的你,边往沙发处走,在落座时瞬间占据了最有利的位置,“坐啊——”




感觉笔力不够有很多情节没有勾勒到位,只会写小甜饼的我情节脑洞真的能力欠缺!结尾这里我也一直没想好怎么处理最好,还是以一种日常相处的模式结束啦~

咕咕了好久,之后尽量多多更新!!

给大家磕一个!

评论(12)

热度(1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