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吹土土尼

别忘记你提笔的初心——纵我有千万种遗憾,还好我有支笔能塑造亿亿个梦

[足坛乙女]巴黎游记——帕瓦尔专场

🧑🏻‍🦱叮咚!您的卷毛大狗勾已经到您家门口,欢迎查收!

🧑🏻‍🦱benji✖️迟佳,第三人称

🧑🏻‍🦱四个小部分,卷卷带女友迟佳去巴黎啦~




🍜天坛点心店

 

“起床了佳佳——”帕瓦尔把衣服放在床尾,自己则俯身双臂撑在仍在睡梦中的女孩身两侧,低下头去在她脸侧轻啄一下。

 

迟佳闭着眼找寻到他的大掌,轻轻一拽抱在自己怀里,又翻了个身索性拽着帕瓦尔的手把脸埋了进去。

半晌,她才嘟嘟囔囔道:“几点了……”

 

“八点多,你可以化个妆。”

帕瓦尔用另一只尚且拥有自由活动权的手捏了捏女孩的耳垂,轻笑道。

他爱极了迟佳睡意朦胧赖床的样子,平日里这种情形在自律的女孩生活中并不常见,所以此刻她才显得更加可爱。

 

“……”

 

迟佳沉默了半晌,才缓缓道:“今晚上离我远点。”

 

已经熟知自家女友性格的帕卷才不怕,先是有些讨好地凑过去亲了下迟佳白净的手腕,又把女孩从被子里抱了起来,“好吧,但你现在或许要穿衣服了,不然早餐店会排队的。”

 

迟佳听罢才睁了睁眼打起精神来,“什么店火成这样?”

 

帕瓦尔则有些神秘地笑了笑,拍了拍放在床尾的衣物,示意她一会就知道了。

 

对于自家男友的衣品全然信任的迟佳只随意扫了一眼衣服就往自己身上胡乱地套着,最后还是帕瓦尔帮忙整理了一下她发皱的衣领。

 

迟佳洗漱完稍稍清醒了几分,看着进进出出卫生间许多次的帕瓦尔,顿了顿,这才注意到他上衣和自己裙子的颜色似乎有些相近,随即扯住他的衣角,眉眼里氤氲出大片笑意来。

“你还挺有巧思的。”

 

男人则是眼梢温顺地垂了下来,嘴角止不住地扬起,把迟佳又圈在自己双臂和洗手台之间亲了她 | 锁 | 骨 | 处几下,唇 | 若 | 即 | 若 | 离 | 地贴着她那处 | 皮 | 肤 | 嘟囔:“你喜欢吗?”

 

迟佳则单手从他后背处探向他发顶,揉了揉他的卷发后才开口应道:“嗯。”

 

得到肯定回答的帕瓦尔满意地又轻轻在那处吻了下,却被迟佳用手拽了拽自己的头发制止。

 

“……本杰明,你真的不是巨泰吗?”

迟佳右手食指抵上男人的额头,把他推离“危险区域”,从他怀抱里艰难转过身去对着镜子先是检查了一下自己 | 露 | 肤 | 处没什么痕迹,之后才拿起隔离开始化妆。

 

哪知男人又用鼻尖碰了碰她后颈处才肯罢休,离开时还把手里的香水瓶子放在她手边,“这次品牌方赞助的香水里面我猜你会喜欢这一瓶,浆果香调。”

 

迟佳喷上香水后轻啧了一声,她还真挺怕今天出不去这个门的,此刻她就像是一盘熟透了的葡萄和浆果混合物,没什么狗勾能拒绝的那种。

 

果然,帕瓦尔在迟佳靠近自己后 | 喉 | 头 | 轻轻滚动了一下,在她发顶落下一吻后退开半步拎起挂在一旁的云朵包来,有些僵直着身子想要往玄关处走。

 

迟佳有些好笑,稍稍快走了两步跟上去,勾住男人的袖子,“干嘛,明明是你选的香水。”

 

帕瓦尔此刻露出一个有些委屈的表情,呼吸间萦绕着女孩身上好闻的甜香,撇了撇嘴,“所以我努力克制自己不让昨天的事再次发生嘛。”

见迟佳又瞪大双眼有些羞恼地看他,帕瓦尔点到为止笑了下,与她十指相扣往外走,另一只手则十分熟练地拎着迟佳的包包。

 

 

迟佳看到眼前的早餐店怔愣了片刻,她的反应落在帕瓦尔眼里就是自己走错了地方,正想再确定一下地址,就听得迟佳惊道:“你怎么做到这种攻略的!”

 

中文烫金大字赫然在暗红色的门头上,光这几个字就勾起了迟佳胃里的馋虫。

 

“其实有两家,”帕瓦尔握着迟佳的手往里走,“不过他们说这家是中国北方的,另外一家口味更偏南方?”

 

迟佳笑的双眼眯了起来,装模作样环视一周见没什么人,便轻轻踮起脚来亲了他一口。

“甚合我意。”

 

“老板,来一碗咸豆脑,一碗馄饨,一根油条,一个麻球……”迟佳熟练用中文报菜名的有些顿了顿,看到旁边顾客桌上的肉包后不由得咽了口口水,转向帕瓦尔,“你应该能吃的了吧?”

 

帕瓦尔轻笑了声,关闭了自己手机记得满满的备忘录,他倒忽视了这是迟佳的主场。

“如果你刚刚都只要了一份的话,我想是可以的。”

他回想着刚刚女孩的目光所停留之处,大方迎上中国老板探究的视线,甚至还挺了挺胸——中国女婿帕瓦尔绝不低头。

 

“那再来个肉包,一碗豆浆和两个茶叶蛋。”迟佳揉了揉自己快饿扁了的肚子,随即冲老板笑了笑,拉着帕瓦尔坐在一边。

 

“姑娘,你就是那个帕瓦尔的博士女朋友吧?”老板盛好食物,面带好奇的打量,“出来几年了?”

 

“第四年了,”迟佳笑了下,接过老板手里的豆腐脑道过谢,迫不及待搅拌了几下便往嘴里塞了口,露出螺旋升天的快乐表情来,“老板,就这个味!”

随即又给帕瓦尔也舀了一勺递到嘴边。

 

帕瓦尔看着女孩生动的表情,有些愣神,下意识张开嘴。

 

老板虽然是高卢雄鸡的铁粉,在对上自己同胞女孩时还是以一种“护犊子”的心态开口:“姑娘,跟足球运动员谈恋爱可得保护好自己啊。”

 

迟佳一怔,随即笑开,看了眼似懂非懂的帕瓦尔,先是谢过老板,然后接话道:“您可得小点声,现在他会点中文了。”

 

接着愣神的换成了老板,她看着眼神寸步不移跟着女孩的帕瓦尔,有些自知失言地应了两声,法兰西小卷毛一副被女孩收服的样子,哪里还像是会生出其他心思来的,“瞧我不会说话的……”

 

“您也是热心嘛!”迟佳接话,眼神笑眯眯地半分也不恼,全然是一副被宠着毫无烦恼的样子,“不过帕瓦尔这么多年哪有什么绯闻,您放心,我吃不了亏!”

 

一直没出声的法国人似乎现在才明白过来老板的意思,有些迟疑地开口,“我……我爱迟佳。”

一开始他犹豫了几秒不知自己是否理解错了老板的意思,后半句却丝毫也不磕绊,看得出来是经常说这句话,连音调都准得很,还带了几分北方口音。

可说完这话他却更像是不善表达情感的东方人一般自己先害羞了起来,含着笑低下头去,不敢看迟佳满是笑意打趣的目光。

 

老板闻言笑了起来,又多给两人夹了个肉包,示意帕瓦尔接过去,“他们外国人很爱吃各种包子的,我家用油用料都干净,运动员少吃一点也没关系的。”

果然,帕瓦尔在一手包子另一手茶叶蛋,还因为被噎到而张嘴被迟佳投喂馄饨鲜汤的时候露出了一副满足的笑意。

 








⛲杜乐丽花园闲坐

 

“……其实你不必跟过来的。”

到时候还是要引起公众躁乱。

 

在卢浮宫底下一层商场的出口处人并不算多,昏暗的灯光下她与带着墨镜和鸭舌帽的帕瓦尔站在角落里,旁人只看得到两个身量比例极好的人影交织——男人背影挺拔宽肩窄腰,微微垂首,修长的手臂把女友圈在墙壁与自己之间,女孩是典型的东方面孔,五官清丽文气,本以为她会是古典仕女图中端着身架的样子,此刻却带了几分少女的娇憨与生动。

他们之间的气氛甜蜜到叫旁人插不进去半分,连靠近时都会刻意放缓脚步生怕惊扰他们。

 

迟佳话虽这么说,可还是忍不住握着帕瓦尔的大掌前后摇晃着,眉眼里的笑意怎么都压不下去。

她知道男朋友身份特殊,很多时候并不能像普通男友一样陪她去做一些事情,今天能陪着她打卡卢浮宫和橘园美术馆已经让她很开心了,在杜乐丽要待那么久,难保不会来更多的人。

 

“佳佳,”帕瓦尔拉住她的手腕,把女孩带进自己怀里,“我只是你的男朋友罢了,还是你觉得我拿不出手来?”

 

迟佳轻轻翻了个白眼,不再躲闪什么,踮了踮脚轻轻跳到他怀里,“怕人家问我你是不是我从卢浮宫偷出来的展品,我回答不了。”

 

面前的卷毛一脸被夸到点子上的样子,扬起大大的一个笑容,眉梢眼角都垂了下来,深深的双眼皮勾勒出一道好看的弧线。

“是卢浮宫展品自己长了腿跟你跑啦!”

小卷毛知道自家菜鸡女友的体力肯定是累了,颠了颠怀里女孩软和的身子,“还走得动吗?要不要卢浮宫在逃展品背着你过去?”

 

迟佳闻言有些手忙脚乱地从帕瓦尔怀里下来,在人少的地方亲密一些也就算了,她还不想丢人丢到姥姥家。

她接过帕瓦尔手里的Perrier喝了一口,神色竟然透露出一股坚毅与隐忍来,接着摇了摇头,“我还能走。”

 

身子接触到喷泉池旁的绿色椅子时迟佳整个人忽地卸了力,整个人窝在了椅子里,发出一声舒服的喟叹。

随即她侧了侧身子,把头自然地枕在男朋友宽大的肩膀上。

 

“巴黎可逛的可真多啊。”

此时她连声音都软软和和的没什么力道可言了,含糊不清地嘟囔着,帕瓦尔凭着自己优秀的听觉才勉强听了个七七八八,随即忍不住低低笑了起来。

 

“……你最好是因为景色太美了在笑,不是因为你女朋友要累虚脱了。”

迟佳靠着男朋友稍稍充了会电,才又慢慢直起身来,一转头却对上旁边一个小姑娘打量的神色。

 

“哥哥,你是帕瓦尔吗?我可以跟你合照吗?”

小女孩问道。

 

帕瓦尔隔着墨镜和迟佳对视一眼,又微微抬了抬鸭舌帽露出些许小卷毛冲女孩笑了下。

迟佳含笑看向女孩的父亲,自觉地离开帕瓦尔身边的椅子,轻轻揽着女孩的肩膀坐过去。

 

“你们来巴黎旅游吗?”女孩父亲打开手机准备给女儿和帕瓦尔拍合照后问迟佳,见迟佳点了点头后,他颇是热络地用英语介绍起来,迟佳看了眼跟一旁小姑娘聊的开心的男友,决定还是不去打扰他们,只打开备忘录记着店名。

 

忽地,帕瓦尔声音不大叫了句,“你干嘛!”

 

迟佳骤然抬起头来蹙眉看着帕瓦尔的方向,她并不常见到卷毛狗勾发火,此时却看到男人双手抓着一个单手拿着单反相机的男生。

 

“你拍什么呢?!”

帕瓦尔满脸怒意,却怕引来更多人的注目而压低声音。

 

迟佳皱了皱眉,看向陌生男子手里的相机,直觉不是什么好事,正想上前夺下他手里的相机,却被自己身边女孩的父亲抢了先——“走,去警局!”

 

迟佳则下意识搂过只她腰高的女孩来,轻轻俯下身去把女孩揽进自己怀里,拍打着女孩因为无措而僵直的后背。

 

女孩父亲甚至比相机男矮了半头,可此刻却半点都不含糊,先是借着帕瓦尔还按着男人夺过他手里的相机,又狠狠拽住男人的衣领把他往前拖了两步。

 

这时候迟佳才回过神来想起报警,她手指有些紧张地发抖,却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挂掉电话后她对上帕瓦尔鼓励的眼神,长长呼出口气来,右手紧紧握了握拳又松开。

 

巴黎的罢工让警察很快就到了他们面前,在一边三个男人还在僵持的时候迟佳已经跟女孩讲起在法务工的大熊猫欢欢圆子一家了。

迟佳看着早在他们打定主意报警就开始认错求饶的男人,心里大概有了个猜测,面上表情却仍旧不变含着笑。

 

压低单反相机贴着地面拍照的男人,穿着裙子的女孩子。

迟佳生怕自己再多想一秒就会表情垮下来吓到面前的女孩。

 

迟佳坐上警车时还有些不真实感,她看着车窗外飞驰而过的街景,稍稍定了定心神,才凑近身边的女孩拉住她的手开口:“你说有个坏蛋想要偷花园里的花,他会摘哪一朵?”

 

女孩稚嫩的面庞露出了思考的神情,沉吟半晌才回答,“最好看的那一朵!”随即她又发问,“可坏蛋为什么要偷花呢?”

 

“因为他是坏蛋呀,他想把花变成自己的,”迟佳柔着声音解释道,“可是漂亮的花做错了吗?”

 

“当然没有!”

 

“没错!我们应该去教训那个坏蛋,而不是跟花说:‘你干嘛开得这么漂亮’,对不对?”迟佳一边给女孩理了理额间的刘海,凑近她肉嘟嘟的脸颊亲了口,“不然下次路过花园所有的花就都不想要开了,我们就没有好看的景色欣赏了,对不对?”

 

见女孩用力的点头,迟佳笑了起来,指尖顺着她马尾的发丝,“真乖。”

 

帕瓦尔本来也脸色极差,却在听到迟佳温声轻柔的语调后莫名平静了许多,他缓缓舒展了眉毛,从后视镜里看了眼仍旧跟小姑娘说着话的迟佳,眸中多了两分笑意——他的女孩从来没让他失望过。

 

其实整个过程并不需要迟佳和帕瓦尔做些什么,警方也只是记录了些信息就允许两人离开了。

警察从她面前离开迟佳才长长吐出一口气来,用冰凉的指尖去触碰发热的脸颊,手甚至还有些不争气地发抖。

 

接着,她的手被帕瓦尔紧紧握住,整个人也被揽进他的怀里。

“佳佳,我真为你感到骄傲。”

 

男人身上的温度和柔和的干净味道让她的心神稍定,被他支撑着,迟佳稍稍卸了力,用鼻尖轻轻蹭了蹭他的肩膀,又把头埋了进去。

她只是双臂回抱住男人的劲腰,沉默着并没有接话。

 

帕瓦尔皱了皱眉,这才迟缓地察觉到女生情绪不对,随即右手在女孩发旋处抚了抚,另一只手则搭在她的后腰处,放缓语气哄道:“佳佳,怎么了?”

 

迟佳无声叹了口气,声音平静却压抑着低落,“我只是在想,如果今天没有你,我可能压根都不知道那是个liantongpi,等我回过神来他都不知道跑到哪里了。”

 

“而且,如果没有你,可能我就不敢站出来……”

她有些垂下眼去有些羞愧地皱紧眉头,眼神闪躲着。

 

帕瓦尔没有多说什么,她人生的前些年是被保护得很好生活在象牙塔里的,身上也有许许多多的枷锁,可这并不代表她真如自己所说会什么都不做,而今天她也并非什么都没做。

他揽着她的肩膀跟她一同坐在一旁的长椅上,把女孩搂进怀里,轻轻拍着她的后背,“我们等一下那对父女吧。”

 

迟佳应了声,主动与男人十指相扣,思忖几秒又出言道:“其实你不用想要……”她清秀的五官皱在一起,有些纠结的样子,“安慰我?”

“我也知道自己的性格,所以也没什么……”她耸了耸肩,她不想让男朋友因为自己性格里很难改变的软弱忧神,因为怯懦她后悔的事不止这一件,将来大概率仍旧会继续发生,她只能一点点变得更勇敢,可如果次次都要这样未免太过矫情了。

 

迟佳正想继续说些什么,却被帕瓦尔一脸严肃的打断,他与迟佳双眸对视,极缓慢又认真地开口:“佳佳,我是你的男朋友,你一切的情绪都可以展现给我,这并不是在安慰你,而是我希望你开心,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在你身边的。”

 

迟佳心脏被重重敲击了一下,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些什么的时候,女孩和她的父亲从候问室走了出来。

 

女孩一见到迟佳就跑了上来,“姐姐!”她神色里半分怯懦半分犹豫都没有,“我们是不是抓住了偷花的坏蛋啊!”

 

迟佳蹲了下来与女孩实现平齐,听到她所说后怔住,思绪有些跟不上,下意识点了点头后便又听女孩继续兴致勃勃地开口:“警察叔叔阿姨们都夸我棒,我以后要抓更多偷花贼!”

 

迟佳看着眼神晶亮满是笑意的女孩,恍然明白过来刚刚帕瓦尔说要留下来等等这对父女的意图。

女孩的父亲也走上前来拥抱了一下迟佳,与她和帕瓦尔做了个贴面礼。

 

 

迟佳在Uber上有些出神,直到身旁男人停止拍打她的后背,捏了捏她的指腹,“不是世界上所有人都一定要是坚硬不可催的,佳佳,柔软的润物细无声也很重要。”

 

她转而想到刚刚女孩父亲的话,“如果不是你们,我怕是也察觉不到那个男人。

“更要谢谢你给孩子讲的花园里花朵的故事,她其实不算胆大,我本以为她会哭闹,可她却跟我说,美丽并不是花做错了,偷花贼才是我们要抓住的坏蛋。

“她甚至想成为警察的角色——她将来是否选择这个职业并不重要,可你却保护了她的善良和纯真。”

 

“佳佳,你真的很棒。”

说着,帕瓦尔侧脸在女孩发顶落下一吻,又轻轻抚了抚她的脑袋,随即不想把气氛拘泥在这里,摇了摇头装模作样地轻轻叹了一口气,“哎,怎么办,每天都会更爱自家女友一些呢。”

 

迟佳闻言警铃大作,猛地抬头瞪大双眼对上前面Uber司机姨母笑的表情,轻轻锤了男友大腿一下,又忍不住侧过头去把脸埋进男友颈窝。

“你别——”

 

帕瓦尔则光明正大地迎上司机的表情,过了两秒又自己败下阵来害羞地垂下眼去,嘴角的笑意却是明晃晃地抑制不住。

 

Uber司机:?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是吧?

 

 








🍰Pierre Hermes拿破仑

 

“你确定?”

迟佳一边拍照一边发问,不是她说,法国人做的这甜品可真是精致啊。

 

帕瓦尔则动作一顿,撇了撇嘴挠着头回道:“我也不知道……不过这个都属于甜品届的爱马仕了,应该不错吧?”

 

迟佳细长地眉梢微微上挑,拿起叉子想要一探究竟。

笑着的表情却在舌尖与酥脆的千层之下的奶油接触到后彻底垮了下来,她整张脸都皱了起来——“Benji……”

 

随即被眼前出现的一杯水解救了下来。

迟佳就着男人的手接连喝了几口才让自己嘴里的甜到窒息的味道稍稍减淡几分,缠在一起的眉头也稍稍松了下来。

 

随即帕瓦尔挪到她身边坐下,一边安抚着迟佳,面上笑意却是怎么都忍不住,“太甜了?”

 

迟佳没什么力道地横了一脸看好戏的男人一眼,又自己端起水杯来喝了两口,接着看着周围没什么人后才十分自然地窝进他怀里。

“你笑容最好别那么大,这样还能让我觉得你有在好好计划我们的法国之行。”

 

帕瓦尔登时露出无辜的表情,眉梢眼角都可怜巴巴地垂了下来,撅了撅嘴解释道:“我还特意从你们国家的软件上搜索的诶。”

随即手去勾迟佳的手指,在握住女孩柔软的指腹后又用轻轻挠了挠她的掌心。

 

迟佳怕痒地蜷缩了一下,却怔愣一瞬后福至心灵瞪大眼睛问道:“你不会说小某书吧?”

 

帕瓦尔一愣,打开自己手机屏幕对着迟佳。

 

红色的三个大字让迟佳有些头大,她不想告诉卷毛小狗有些时候网红打卡和营销手段让这个平台上很多帖子都达成了“中国人只骗中国人”的成就。

可她心脏像是被什么击中了一样陡然一软,凑近他反过来双手抱住他的胳膊贴上去,“这上面都是中文,你是怎么用的?”

 

男人身子僵了一下,有些不自在地动了动自己的胳膊,好让女孩 | 柔 | 软 | 的 | 身 | 子 | 离自己稍稍有几分距离。

之后便有些自豪地开始夸夸其谈,他一副“这怎么能难倒聪明小狗”的样子,先打开翻译软件输入法语,又复制好中文搜索,截了结果图后,又放到翻译软件里给她看手机屏幕上出现的“机翻法语”。

最后他耸了耸肩,挠着头道,“……虽然翻译的有点奇怪,但也能勉强理解。”

 

迟佳很难想象男人是怎么一点点做的攻略,从早上的早餐店到下午的拿破仑,全是他一次次软件切换着才搜集到的信息,她无意中瞥到他备忘录里的几行字可能是他研究了许久的成果。

 

思及此,迟佳转过头去,在帕瓦尔侧脸轻啄一下。

 

“那晚上我还可以跟你贴贴吗?”

帕瓦尔虽然还没明白自家女友情绪为什么转变,可在感知到迟佳情绪的变化后,忍不住眼神立时亮了起来,手指扯了扯迟佳的衣袖。

 

……

你小子倒是懂得来点颜色就开染坊的。

迟佳还是胡乱应了下来,又用叉子拨弄着刚刚“致死量甜度”的拿破仑甜点,分出酥皮来勉强就着水吃了下去——毕竟是男朋友一片心意,又实在不想浪费,只好把齁住自己的奶油部分撇弃不吃了。

 

 






🛴凯旋门登顶+Lime滑板车(双人版)

 

铁塔闪灯的时候迟佳忍不住“哇”了一声,笑意盈盈微微仰头看向帕瓦尔。

 

而男人早就打开了相机,迟佳目光转来时,他俯下身去亲吻在迟佳唇边,凯旋门顶上巴黎夜风拂动夹杂着街道上人声嘈杂,他们却只能听得到彼此震耳欲聋的心跳。

当万千银白光亮夹杂在橙色的埃菲尔铁塔灯光间闪烁的时候,两人的心跳声、体温也渐渐趋于一致。

 

“好美啊,佳佳。”

帕瓦尔喃喃,深棕色的瞳仁里满是迟佳的倒影,远处是与香街并同交汇过来四通八达的巴黎街景,数种灯光交汇闪烁,他怀里是比全部巴黎风景更美好的存在。

他神色怔怔停止了录像,结实的双臂把女孩搂在怀里,又忍不住抬手替她理了理被风吹乱的碎发。

“下次休赛期……”他有些紧张地咽了下口水,眼睛低垂了下来,“我也想去中国旅游,可以吗?”

 

迟佳听懂了帕瓦尔的言外之意,却故作坏心地逗他,“你想去哪个城市旅游啊?”

 

“佳佳——”他不自觉撅起嘴来拖长声音,却又软下来,“只要是去你的国家看看就好。”

 

迟佳心里一片熨帖,微微踮脚把手搭上他的肩膀,凑近男人的侧脸,压着声音只温热的气息在他耳边显得格外 | 勾 | 人 | 缱 | 绻,“带Benji回我家,好不好?”

随即在男人眸子亮起后,吻住他的薄唇。

 

在铁塔闪灯结束后不久,帕瓦尔就有些着急地在迟佳身边晃来晃去,一会是扯扯穿在她身上因此垂下来长出一截的他的外套袖子,一会又稍稍弯腰把头搭在她肩膀上,双手也圈住她的 | 腰 | 肢 | 摩 | 挲 | 着,叫迟佳想不注意到卷毛的急躁都难。

 

等帕瓦尔再次贴近她的后颈嗅来嗅去的时候,迟佳在自己腰间找到他的手指握住,转过身来看男人,佯装生气叫他:“Benji。”

 

帕瓦尔则丝毫不怕地继续垂着眉眼撒娇,“佳佳,今天好累了,早回去休息嘛。”

 

……

你一个经常在场上跑满九十分钟的前锋型后卫最好是真的累了。

 

迟佳盈盈水眸有些嗔怪地睨了他一眼,却还是抬手捏了捏他肉感十足的耳垂以示安抚,又自然地与他十指相扣,牵着他往楼梯处走。

 

走到对面街道上的帕瓦尔却突然被滑板车吸引了目光,“佳佳,我们这么回去吧,好不好?!”

他想起一出是一处,像是幼稚的男高中生一样,眼里的期待却叫迟佳说不出半句拒绝来。

 

运动天赋为零的迟佳被哄着站上滑板车的时候大脑还是一片空白的,直到身后出现一个温热宽厚的怀抱把她整个人包裹起来。

“准备好了吗?”

帕瓦尔凑近迟佳的左耳问道。

 

见女孩点头,快乐卷毛小狗“芜湖”一声,单脚一蹬,lime滑板车飞一样地驶离原地。

 

“Benjamin——”

迟佳难以抑制地叫道,伴随着男人快乐的欢呼声:“回家咯!”

 

迟佳从主卧浴室出来时,早就窝在床上的帕瓦尔火速关掉了手机里的视频。

 

“你不会在看什么不能让我知道的东西吧?”

迟佳缓步过去,装作要看他手机黑着的屏幕的样子,哪知他这次一改往常大大方的的样子,明知手机锁屏还是躲闪了一下。

 

“Benji?”迟佳瞪大眼睛,她倒不至于想什么他看的东西跟其他女生有关,可一联系起来最近喧嚣尘上的转会风波,她还是有些警觉的看着男人。

 

下一秒,她手被拉住,整个人被他拽倒在怀里。

她额角上搭上了温热的指腹,男人力道很好地缓缓打着圈。

 

“……我看到网上说应该是这么按摩吧,可以放松一下助眠。”

帕瓦尔调整好了姿势,把女孩整个圈在怀里。

 

迟佳一愣,她还以为自家男友那么着急地回来是为了他嘟囔了一整天的“贴贴”。

“我还以为你要……”

 

“我成什么了!”帕瓦尔有些着急一般,脸颊都带了几分红晕,他一边手上按摩动作不停,另一只手则扒拉着开始数落,语气快到让迟佳恍然在考法语听力,“你昨天快天亮才睡,今天走了这么多路,还受惊吓了,我难道是 | 禽 | 兽 | 吗?!”

 

迟佳先是有些讨好地抬头亲了亲男友的下颌角,在听到他轻哼一声后就知道这还是没哄好,只好又戳了戳他的侧脸,握住他刚刚在数着自己“罪证”的手指,放软声音:“好啦,我们卷卷超贴心超甜的嘛。”

随即帕瓦尔仍旧不领情地把手指抽了出来,又换了个手法按摩她的头皮。

 

“咳,”迟佳清了清自己的嗓子,抬起眼来看背光的男人,语气里还带着几分理亏,但却幽幽开口:“你可以把你上句话开头和结尾连起来再说一遍。”

 

“你昨天快天亮……”

帕瓦尔还无所知觉地傻傻重复,对上迟佳无奈含笑的双眼时噤声沉默了下去。

半晌,男人小声嘟嘟囔囔,“就……休赛期第一天诶。”

 

迟佳轻笑一声,翻身坐起来,亲了亲他委屈巴巴撅着的嘴巴,又把他的双手搭在自己腰间,搂住他的脖子贴近他耳畔轻声细语:“所以今天Benji还是有奖励的。”

评论(8)

热度(1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